112919日重新整理照片上傳

今天是老婆大人的生日

我們決定到台中文心路的王品慶祝一下

套餐一人份要1200元,另加1成服務費

算一算二個人吃這一餐要2640元,真是不便宜

還好有辦花旗卡,首年生日買一送一,加上服務費減免

所以二個人只要1200,還算可接受

所以就來去吃吧!首先是檸檬水和餐前酒

王品台塑牛排

壽星的生日禮物

王品台塑牛排

原來是花茶沖泡器

沒有包裝圖解還真不知要做啥用

王品台塑牛排

麵包和配料鵝肝醬及奶油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我的是鮮蝦水果莎拉

美女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壽星另外再招待一杯雞尾酒

今天的主角,慘的是壽星待會還要買單

因為只能用花旗卡買單,誰生日誰就買單

王品台塑牛排

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上蓋是蒜味的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美女的是酥皮牛尾清湯

王品台塑牛排

本來我的主餐是想點台塑牛排來嘗嘗

因為一頭牛只做6客

但聽到台塑牛排一定要做全熟的

我決定換酥烤牛小排

王品台塑牛排

而美女則是點法式小羊排

沾醬則是有薄荷及檸檬二種口味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按慣例到王品集團慶生

王品都會幫忙拍照留念,而且很像都有一頂帽子

王品台塑牛排

壽星再招待一個超迷你的蛋糕

王品台塑牛排

水果和甜點,我的甜點是芒果金字塔

美女的是法式烤布蕾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我的飲料熱拿鐵

美女的是大吉嶺高山紅茶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6點到,看看時間已經快8點了,吃的好飽

我們準備要離開回新豐了

因為新豐還有一群人等著要吃蛋糕

我們早在6點就去皇家買了這個蛋糕

王品台塑牛排

今天剛好是星期五

所以才有機會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看影片就可知道小子都在混沒認真唱

大家一起幫老婆慶生

希望老婆的願望能夠很快實現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鐵雄送上他自己做的手提袋勞作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小姨子也送上他親手做的手機套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台塑牛排

小舅子也送了樂透彩

王品台塑牛排

不管大家送什麼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很熱情的祝福老婆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