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9日重新整理照片上傳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想不到我也40歲囉!

今天下午老婆請了半天假,到台中牙齒

晚上要回新豐,所以我們原先就決定到竹北的原燒或新橋吃晚餐

但到新竹時才6點多,而我們訂的時間7點半

所以當下決定改到竹北的海宴吃,我點的是蕃茄鍋,老婆的是原味鍋

坐四望五

坐四望五

海宴在去年曾和岳父來吃過1次,屬於吃到飽的

肉品無限供應,海鮮則是看點的餐而定

肉有牛豬牛可選,但我們鐘愛牛

坐四望五

坐四望五

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是點海鮮鍋和一般的牛肉鍋比較便宜

這次決定要來嘗試一下海戰車

以各式的海鮮為主,二個人要價980元

下圖應該就是海戰車,實際吃了肉感還不錯,有點像龍蝦肉

坐四望五

坐四望五

坐四望五

這一年多來最辛苦的就是老婆了

坐四望五

坐四望五

當然我也是很努力的

坐四望五

 雖然日子過的很平淡

但二個人倒是蠻體諒對方的

所以沒有爭吵,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

坐四望五

自助式餐區

有各式的菜類,火鍋料,飲飲,水果,甜點,冰品等...

用餐環境算是高雅,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坐四望五

坐四望五

坐四望五

就在我們吃到快飽到吐時

老婆的電話響了,因為小姨子剛好在附近

鐵媽和鐵雄特地將小姨子的識別證拿來給我們

因為這樣可以省一成的服務費,不無小補

坐四望五

坐四望五

離開海宴本來是想直接回新豐

因為快飽到吐了,但為了怕岳父失望

所以還是去買了一粒小蛋糕

看看上面的數字,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坐四望五

坐四望五

唱個歌許個願

希望我的願望都能夠實現

也感謝大家一起幫我過生日唱生日快樂歌

尤其是鐵雄,唱的特別的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