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大人說年輕時曾來過,一直念念不忘想再來懷懷舊,

所以大姨子們規劃了這次的金山野柳一日遊,

大約7點半多從新豐出發,不到9點半我們就來到野柳停車場,

收費是以計次收費,1次50元其實算是便宜


海洋世界主要分為二個館,一個是生物展示館,

一個則是海豚表演館,門票全票要350元,

個人認為單就內容是貴了一點,但還好我們家大姨子是省錢達人,

在旅展買的票只要199元,所以花199元再次進來看看我想還可接受


目前一天表演四場,入館的人好像不多,

其實海洋世界已經是我們二夫妻第3次造訪了,

還記得第2次來時海豚表演館還被我們二個人包館呢!


生意並不怎麼好,但就安排二個售票人員,我還真是想不透有需要嗎?


等待鐵家會合的時間,我們幾個先進去禮品店隨意逛逛
全員到齊後,因為離10點半首場海豚表演還大約半個多小時,

所以就先去海洋生物館參觀



生物的種類蠻多的,我就挑幾樣來介紹,

這個電貓看到鐵爸被電到的表情,我實在沒有勇氣試著被電



真鱷龜的殼還真的蠻像鱷魚的皮


保育類動物綠蠵龜 



一群人不知道看到什麼特別的???



原來是這個叫花園饅的,輕敲一下玻璃還真的會因驚嚇躲入洞中



真的很像石頭,這種偽裝小魚很難躲掉吧!



射水魚餵食秀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特色,真是失望!!!



全家要聚在一起並不容易,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今天是4月9日,也是我們家美女的生日,晚上在找個地方慶祝慶祝


真想看看它噴毒液,看有多"泡沫"



算是漂亮的一種魚




三"億"年前就有的生物,

沒有注音介紹的話我可能會念"學"或"魚"



海中月亮



珍珠水母



假日要這二個人一大早7點就起牀,還真是不簡單


轟炸機來囉!!!


出口處有一個奇妙觸摸池,有標示可以摸我,

不要將我抓離水面哦!其實不用標,我們這家人都是很守法,很遵守規則的


時間要差不多要10點半了,我們也要來去看海豚表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