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9日重新整理照片上傳

今天是我的生日

老婆中午值班,所以4點就下班了

幾經思考我們決定到台中過生日,不到6點我們來到台中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幫我拍照的那個人手還真抖

我拍的就是不一樣很清楚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再度來到原燒,一樣的點了二份套餐

一份598加一成,所以二個人要1316元

首先來的沙拉開胃菜,我點的是水果沙拉

而老婆的是牛蕃茄沙拉,二個都算開胃好吃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再來是湯物,我點的是元氣牛犇湯,應該就是牛肉湯

老婆點的是豚骨鮮雞湯,湯還蠻入口的

HAPPY BIRTHDAY TO MEHAPPY BIRTHDAY TO ME

喝完湯接著就要上碳火了

服務人員告知我們碳火的溫度是548度

HAPPY BIRTHDAY TO ME

在來就是今天的主菜2人份的原燒牛肉拼盤

我們二個愛吃牛肉

所以不點其它肉,光看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壽星免費招待

一份優質牛五花,價值160元

HAPPY BIRTHDAY TO ME

登入網路會員再招待一份

香烤飛卷條,也就是小卷

HAPPY BIRTHDAY TO ME

不囉唆開始烤了,口水流滿桌了

這個肉搭上味噌醬真的是人間美味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優質牛五花搭配萵苣生菜

不知怎麼形容它的美味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石鍋拌飯及石燒鮮蔬湯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冰沙有柳橙及檸檬

二種口味可選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肉烤完其實已經很飽了

最後是甜點及咖啡

今天我點的甜點是原燒冰淇淋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老婆的是日式鮮果派

據老婆說鮮果派是有香蕉口味的紅豆麻薯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想不到壽星又免費招待一份生日冰淇淋

早知道我甜點就不點冰淇淋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來吃的人很多

想說不講應該就不會唱歌了吧!

低調一點好了,想不到....自己也很HIGH!

吃飽了喝足了,拍張合照

除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當然就是希望我們二夫妻能永遠的幸福快樂

我認識的親朋好友都能健康平安

最希望的當然就是我能中頭彩及順利考上公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