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到彰化出差

利用時間我們決定來去清新吃中餐

將車子停在B3停車場,今天用餐的地方在B2新采西餐廳


為什麼會來清新,主要還是有買一送一

否則每個人要580元加一成,並不算便宜

下圖藍色及紅色框框文字部份等一下在來說明


如果明天4月1日才來吃

漲價後每個人可是要630元加一成

真的是4月1日"愚人節"嗎?


用餐環境算不錯,雖是平日也還蠻多人來吃的

只是有點意外的這種價位的餐廳,竟然一坐下就要求先買單

讓人的"奇檬子"變很差,真的是很

錢雖然是早付晚付都要付,但感覺就是很差

比路邊攤還不如,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等我第一盤菜端回來吃,小姐拿著刷卡單要找老婆簽

我開玩笑說,你要不要去生菜莎拉區找啊!真是......


現在時間大約12點,用餐時間只到2點

所以不囉唆"夾菜去",不要浪費時間


食物分成左右2個餐廳放

如果想吃另一區的食物,要經過一個走道,距離不算近

所以感覺有點不便,左右二個餐廳的人都要走來走去端菜



還算滿意的生菜莎拉區

當然第一盤就是用它來開開胃



第二盤是我最愛的生魚片海鮮

算是新鮮,但種類有點少

而且我一開始用紅色框起來的"生蠔"在那裏???


無肉令人俗,所以少不了來盤肉

美國牛肉及鹹豬肉口感都算是不錯


沙鍋魚湯,口味並沒不什麼特別


酸辣湯完全不酸也不辣,我煮的可能還比較好吃


菜色雖然蠻多樣的,但是看了並不怎麼愛吃,就愛吃的再來一盤


肉和海鮮要吃,當然也要吃點蔬菜


麵包超硬,鵝肝醬味道有點不是很好

甜點雖有多種可選擇,但感覺就是不夠精緻

沒有讓人有很想吃的衝動,和上次去福華吃的甜點蛋糕真是無法比



水果部份也不是很滿意

一餐要600元的Buffet,竟然出現柳丁,柳丁讓人完全不想夾

比前陣子去太平山莊晚餐招待時的柳丁品質還要差

楊桃也有點太熟爛爛的,唯一可接受的就是西瓜


到另一區看看水果有沒有好一點,一樣的爛

想挑點好的水果真不容易,第一次吃Buffet吃到這麼不優的水果


唯一品質較好的水果只有西瓜,當然要在來一盤

而且空盤空了很久,在我催了第2次才補出來,真是有點誠意不足

時間快2點了大家當然就都是準備吃飯後水果

一直補其他的菜要做什麼???有點本末倒置了


感覺為了多做點生意,桌椅排的蠻密的

不是很好,談起話來很沒隱私,要走出來還要側身


有點不知要怎麼說的冰淇淋超甜的,口味也不好

另外咖啡品質不如我家的三和一



好了雖然不滿意但也是有吃飽,就來分享一下今天的用餐心得

1.如果今天這餐是依原價每人580元加一成來吃,那真的是會嘔死!!!完全沒有那個價值,買一送一,二個人吃696元還算是勉強可接受,但也不能因為買一送一準備的東西品質就變差

2.剛開始畫紅色圈圈廣告中的三樣食物,啤酒燉肉,生蠔及檸檬煮魚,今天完全沒有

3,剛開始畫藍色圈圈有標明所有食材依時令而變化,我說這也變太大,"騙"太大了吧!

4.和福華相比,福華晚餐用匯豐卡也是買一送一,要來清新,真的不如去福華,不管用餐環境,料理品質都比清新好上太多,大約600元的Buffet真的食材要精緻一點才是

5.水果及冰淇淋品質真的是太遜了

6.問我會不會在來第2次,我想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