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婆到彰化出差,中餐我們決定吃千葉火鍋

因為彰化店沒有網路訂位,我們來到員林店吃

平日每人是238元加1成

為什麼要到有網路訂位的店吃是有原因的,最後在來說明


員林店在員林鎮公所旁

將車停在公所的計時停車場,每小時20元

來店消費可優待2小時停車,算是貼心

我的湯底是酸菜白肉鍋,老婆則是日式海鮮鍋

不囉唆!開始取菜,我的第一盤還是偏好肉類 


老婆則是偏好"蛤仔",有點小粒的蛤仔

反正200多元的價位也不用要求太多新鮮就好 


我們大約是12點半進到店內

12點45分看到服務生端蝦子出來

還好我機靈加上手腳快,"搶"到了一盤


從這盤以後到我們2點離開,還真的是遇缺不補

怎麼看都是空盤子,真的有點不應該!!!



我說老婆你吃那麼多"蛤仔"好嗎?連吃二大盤



看起來是有滿足


我的第二盤及第三盤,還是以肉類為主在加上青菜

因為其他的火鍋料並不是很想吃 



吃一盤生菜沙拉消消胃


甜點還算是可接受

 



水果很滿意,尤其是西瓜有甜

所以吃了三大盤




吃飽喝足了我們準備要回家了


今天這餐238加1成,每個人262元其實也不算貴

但老婆有事先做了功課,透過網路訂位

印下店家寄到信箱的回函,每個人可省50元



只是店長沒宣導,店員好像不知道有這麼的活動

還以為我們這張是假的,但最終確認後還是有給我們折扣

所以我們只付了424元,停車費40元也由店家出

算是便宜不少還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