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用我的信用卡累積的紅利點數換了2張西堤牛排禮券

本來是準備下個月我的生日慶生用

但因為老婆神祕的說今年生日要另外請我吃好料的

所以今天只好委屈的提早來使用這二張禮券

大約11點20分我們來到西堤彰化店

彰化店的位置就在台1省道上,縣政府的對面

將車停在特約的大華停車場,可免費停車二個小時

停車場就在富邦銀行對面,離店大約有300公尺有點小遠


11點半才開始營業

門口就聚集一堆訂位準備入場的消費者,看來生意很好做


我們11點半準時入場

入座後服務人員馬上就親切的幫我們介紹點餐



來此消費每份套餐499元加1成


我的開胃菜是鮮蝦蘆筍,老婆的是開胃雙重奏

二樣都蠻開胃的,但相較之下

我覺得鮮蝦蘆筍的咖哩優格醬比較夠味好吃





我的前菜是義式肉醬丹麥餅,老婆的是焗烤蘑菇加方塊麵包

二樣一樣好吃,但我覺得丹麥餅的肉醬加上牛肉起司,口感較為香酥夠味



我的水果沙拉,老婆的是晶凍水果塔,口味平平並沒有驚豔的感覺

我的蕈菇鮮雞湯,老婆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

嗯!湯很對味但菇和雞肉的量似乎可以在多一點 



沙瓦,口感酸酸算是好喝,可續杯

幾年前第1次到西堤用餐感覺口味並不特別

但今天的菜色出乎意料的都還蠻合我們口味

美女很滿足對西堤完全的改觀 

我的主菜是鯷香牛排,老婆的是酥烤牛排

蠻厚的一片牛排,相較之下鯷香好吃多了

不僅口感香也較有嚼勁,而酥烤則是超嫰

喜歡品嘗牛排原味的朋友可點酥烤口味 



我的甜點香榭奶酪,老婆的是法式布蕾

不得不說布蕾比較好吃




我的飲料是熱水果茶,老婆的是熱咖啡

用新鮮水果泡的水茶果然蠻鮮甜的


 

吃了一個半小時,不僅好吃對味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我們滿足要離開回家囉!

和同屬王品集團的陶板屋相較之下價位一樣

個人是認為西堤比較合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