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在二林這個鄉下,想吃大餐可能是辦法

所以我們再度來到米倉,來慶祝屬於我們二個人的情人節

大約6點到,看看旁邊都空空的沒人坐

但服務生表示那些可是都有人預定了

真想不到二林這個鄉下,大家也這麼重視

老婆和上次一樣堅持原味點了雪白生乳牛肉鍋要價230元

而我這次掙扎了好久決定點鵝肝醬菲力牛排套餐嘗鮮

為什麼要掙扎,因為這份套餐要價480元,還真有點小貴!!!

想不到小貴就算了,第1次遇到

餐前的生菜莎拉,麵包,酥皮濃湯,開胃菜,紅酒1次上菜的

真的是沒氣氛,這點真的要改進,這樣很沒禮貌

應該是吃完一道上一道才對





餐前菜吃完我的感覺是還不錯吃,只是我比較期待的是主菜牛排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什麼!!!我有沒有看錯

牛排還有麵線,還真的是蠻特別的

更特別的是有飯,那沒有菜我要配什麼呢?

牛排倒是蠻厚一片,鵝肝醬看起來也是不錯吃

只是吃了的結果,失望啊!牛排有點老,肉也有點硬

而且切一切肉還會變碎碎的

當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們二個還是要互祝對方情人節快樂!!!當一輩子的情人


還有咖啡(老婆選紅菜)及水果(老婆的沒有水果)


價位不一樣,連甜點也不太一樣,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我的甜點是左邊的,上面多了一些脆片

吃飽了,來張自拍,準備回家囉!

在此也祝福我的家人好朋友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