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2年老婆從頭份調來台中,至今6年多了

分開的日子我想沒有像這次這麼多天,距離又這麼遠的

所以話說可獲得不少自由空間,但所面臨的日子當然是孤單思念囉!

因為這次的公務人員受訓是依戶籍去分發

所以她受訓的地方不是在南投中興新村,而是在高雄大寮

而且是從明天開始三週,因為有回台南,今天下午就從家往大寮出發

大約1個多小時總算到了受訓的地方,受訓的地方是借用台電的訓練中心

這個地方因為位在大發工業區內,所以當然什麼生活機能都沒有

就只有工廠,不管了通過警衛這關,直接就去看看住宿的地方

房間內有液晶電視但只有數位電視,可憐的美女要有3週無法看韓劇

還好好像有一,二台公的電視有第四台,想看就早點去搶吧!


房間算是佷普通的套房,看起來好像是三個人住一間

但這次是二個人住一間

這樣的房間及一件小棉被我們家美女看起來很失望

但至少算打掃的蠻乾淨,而且還提供沐浴乳及洗髪精


離開房間四處去看看吧!

一些休閒設施,看起來有點舊

而且這些都是美女不會的




去視廳室看看吧!

嗯!有雜誌報紙,有DVD可看

所以至少可打發一點晚上的時間,還算不錯




視廳視內還有一台血壓機還算蠻貼心兒的

我也來量一下,果然都到臨界點了

所以真的要少吃點肉減肥囉!


來這裏受訓是有免費的三餐可吃

偷偷去餐廳看看吧!

餐廳蠻大的,看起來應該是吃合菜


偷偷拍一下美女明天的早餐及中餐


福利社星期假日是沒開的

而且平時的營業時間早上及下午只有下課時間

晚上也只有2個多小時

如果能在這個福利社上班

真無法想像,會不會無聊到變笨


 

大致的看一下環境,就出發往大寮市區的全聯出發

去補充一點泡麵,餅乾,咖咖,飲料

因為受訓中心離大寮市區可是要大約快5公里

最近的唯一一家萊爾富也要差不多1公里

不加減補一點,晚上萬一餓了,想吃東西沒開車可能很困難

補完貨來到臨近的包公廟

順便祈求神明保佑美女在這三個星期的受訓期間平安順利


在大寮市區吃完晚餐

大約6點多美女催我趕快回二林了

懷著不捨沈重的心情走上88快速道路

看到了紅通通美麗的夕陽,將車停在路肩就這麼拍了



經過174公里,二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獨自回到二林的小窩

接下來的三個星期雖沒人督促我讀書

但我一定會更努力看書的

希望今年底前就能換我去受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