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姐夫要在元宵節隔天從美國回來,我們要去接機

所以就在元宵節當天提早回新豐住,回到新豐

就在想回到家的第一句話爸一定會開口問"我們怎麼回來"

那我們要跟他裝傻說今天不是星期五嗎?然後再大吃一驚說

"啊!我們記錯日期了,那我們現在回去台中好了"

結果爸不再,媽出來開門,這個劇情當場無法再演下去

所以只好誠實以告,今天是元宵節聽說月亮會特別圓

所以特別上到小舅子房外,架起腳架,來一張

是還蠻大蠻圓的,只可惜沒有40D,拍不出效果


再來一張,但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就在這個時候爸回來了,果然是想像中的問話

一時我無言,老婆竟在旁加油添醋說啊!

說啊!你不是想好對話了嗎?難道她不知道我是以孝順聞名的嗎?

我會騙我岳父嗎?只好轉移話題去拍他心愛的小雞


爸說這樣有燈拍不清楚,主動幫我拿起燈,果然比較清楚

而且他說有20隻,到時候會送給"阿伯",這張照片

我數了2次都是19隻,直到第三次才終於在小角落找到第20隻


隔天早上5點起牀,去到機場大約6點半

原先飛機也是預計6點半到,大姐也有通知CI11改時

只是我們在新豐沒開電腦,而且沒做功課又跑錯航廈

所以停車10分鐘又要從第1航廈的停車場移車至第2航廈停車場

就在離開第一航廈要繳30元時,第一次左邊高的那台繳款失敗

而且我投30元,竟只退我20元

一下子就被國家污掉10元,真的是欺負我比它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