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涯淪落人,我這位台北的好友

這次的高普考也沒上榜,所以我就邀他來找我

星期四下午因老婆要到台中研習

所以我就叫他坐車到台中

我們就先去阿水茶店喝個下午茶等老婆4點半下課

最離譜還請他帶無線網卡下來我帶筆電在阿水收他英文版值錢的蛋

這群人真的是中毒很深,4點半本想在台中吃晚餐

但因為三個人都不餓,所以只好回二林在吃,當然也就是去吃米倉囉!

JERRY點了韓式泡菜鍋,而我們夫妻點生乳鍋


輕鬆的聊天彼此加油打氣,吃飽了回到二林

當然要請JERRY吃一下二林有名的鴨肉

所以就請老婆去買些鴨血及鴨肉回來配酒

就這樣和JERRY二個人在家邊喝邊聊

小喝了6罐海尼根,這種感覺還真棒!!!

一覺醒來,一樣的要先收成英文的蛋

這種每次收1000粒的蛋,還真的是很爽

吃完M的早餐,我們就往溪頭出發,大約1個多小時我們就到了

夏天到森林走走是最舒服的

天氣不熱又可運動,邊走邊聊天,感覺很讚!!!

JERRY是一個很喜歡動物的人,對任何的動物都很有興趣

來溪頭大部份的人都會先往大學池走,當然我們也不例外

 

從售票口到大學池大約有1500公尺,走在林間步道涼爽又舒服

很快就到大學池,因肚子有點餓,就先在販賣部吃點關東煮

想不到真不好吃,所以隨便吃吃就到大學池走走拍拍照囉!


離開大學池我們就往空中走廊出發

空中走廊高20幾公尺,這樣的設計穿裙子的女姓恐怕不適合走


想不到的是jerry還蠻怕高的,一有晃動就有點怕

說真的由上往下直看,還真有點高

接著我們來到了神木

神本有2800歲了


離開神木本想打道回府了,但看簡介巨石只有330公尺

就來去看看它到底有多"巨"

走了一小段,看到這段,我想這次的88風災,溪頭也是有受傷 



不是只有330公尺嗎?已經走了有500了吧!什麼石都沒看見

只好問走下來的人,那個人猶豫一下,說還有500公尺

我們二個加足馬力往前走,感覺很像又走了500了

但卻什麼都沒看到,看到路旁的指標,我們被騙了,決定算了往回走吧!

大約2點多離開溪頭,中間稍作休息在7-11吃點東西

回到二林大約4點,想不到jerry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去開電腦要收英文的蛋

看來中毒很深無藥可救了,因我們也要回新豐

所以就載jerry去竹北坐高鐵

jerry你才第一次考,我們好好的加油

12月就會成功了,也歡迎你再來二林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