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大年初四是我們幾個好同學相約聚餐的日子

今年的過年陰雨綿綿的,所以我決定從新豐坐電聯車北上

有勞鐵爸載我到火車站

想不到坐火車也會發生這麼令人尷尬的事

事情的經過是在我前面已經有2位年輕人讓位給老人坐

就在楊梅站時我看到一位有點年紀的長者上車,想讓位給他坐

想不到他很大聲的說不用不用你坐

當我又坐回原位時,車上的人都看著我

唉...大約10點半就到台北了,大哥熱情的到台北車站接送

11點多我們就到饗食天堂了

看看門口的價格表698加1成,看來今天應該可吃到不少好料理

據陳同學說可容納400人,而且沒先訂位還吃不到

即使有預先訂位也只保留10分鐘

場地蠻大用餐環境也算高雅

菜色看起來也蠻豐富的




用餐時間只有二小時扣除排隊等待時間及聊天時間

真的沒有多少時間可吃,所以不囉唆,開始大快朵頤了



照片右邊的陳同學看起來有點疲倦,沒辦法因為家中是做糖果生意的

過年期間大發利市..賺很大...,毛利8成

林同學甜蜜的一家四口

事業有成的張同學,今天早上還去桃園公司再過來

今年聚餐多了二個美女,也只有大哥有這個福氣

只可惜手晃了一下,還請大哥不要追殺我...

拿桌上的號碼牌就會有服務生將牛小排送來,只可惜有點冷掉NG

還是這個比較好吃

恭禧鄭同學要做爸爸了,責任愈來愈重了

這二個人和專科時期比起來都腫了不少

 邊聊天邊吃,生蠔是一定要的




我說鄭同學你那表情看起來也太不屑了吧!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快2點了趕快吃點甜點和水果


你們三個單身的,老大不小了,該加加油了喔!

烤香魚還蠻好吃的


HAAGEN DAZS的冰淇淋當然要來2球,貴的很

2點半還有另一批人要進場

人家要清場了,鄭同學狼狽的趕快吃冰淇淋

沒辦法了只好帶出來吃了



在餐廳內要拍合照真不容易

所以只好在1樓的賣場請人家拍

請人家拍一定要拍二張,否則...

這張是不是清楚很多呢?

接著在曾同學的帶領之下我們往外雙溪陽明山後山出發

找個地方喝茶續聊,過年期間一直下著雨店家開的不多

就隨便找一家了,由這家店往下看也還蠻有VIEW的

餐飲還沒來之前當然要來拍拍照


就大家個點一壺茶,我點的是水果茶

大家一直聊啊聊的,一直到5點半才離開

就在我坐電聯車回新豐時,再次有勞鐵爸來載我

因為下著雨,二台一樣的車停在車站前

我還差點上錯車,還好沒上,否則就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