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章不想有廣告請使用電腦或手機切換電腦版

一轉眼2023年就這麼過了,新的一年在3月再度上大山前

期許自己能儘快將106年老爸生病後的一些輕旅行遊記先補上

在補上這些遊記之前先來寫篇心情故事,說說搬家到痞客邦的感覺

去年8/31XUITE正式走入歷史,4/9美女生日當天提早從XUITE搬家到痞客邦

雖然有發現不管是發佈新文章或原有舊文章,來痞客邦後透過GOOGLE幾乎都搜尋不到

但其實我不是專職的部落客,所以對於人氣的多寡並不會在意

願意花時間去記錄這平凡的一切,主要就是希望留給我們自己日後一個回憶的平台

當然這些簡單的記錄能和家人有"緣"的朋友分享,我是很樂意的

這點在部落格描述我就有說明,當然另一個需深思的問題

萬一那天痞客邦又關站,還能搬去那裏呢?這次搬家就遺失一些103年以前的記錄照片

雖然大部份還可以找出原始照片花時間慢慢補上,這部份我也有先補上一些

但有些照片已經不見確定是補不回了,所以我也有想過到wordpress.org架個綱站

雖然要花點費用及月費,但至少自己有主控權,不用怕關站

畢竟搬家是很麻煩的,更重要的這些記回憶對我們來說是無價的

痞客邦新家給我的感覺

其實XUITE會關站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說真的和痞客邦相比

XUITE的格友互動是比較少的,走過願意交流留下足跡給個鼓勵的也相對較少

當然這也跟XUITE後來改為需會員才能留言回應或多或少有影響

回應少整個XUITE用的人變少,自然變的較冷清,廠商不願意投資廣告

長久下來站方維護成本高於收入加上很多因素,怎麼可能不關站?

來到痞客邦後我可以感受到即使是剛搬家,但這裏的格友是比較願意互動交流的是比較熱情的

雖然有一些的交流互動留言都是一樣的,好像沒看文章就留言的感覺,但至少彼此願意互動的

在XUITE最後的2-3年,我的文章有設密碼只給願意加入XUITE的會員分享

也因為這樣所以人氣少很多,但我並不在乎

當時會這麼做就是希望會員數多一點不會那麼快關站,想不到還是很快就發生了

現在痞客邦是不用加入會員就可以互動的,其實搬家後我也想知道一件事

如果你是我XUITE原來的那幾10位有緣的格友不妨出個聲,讓我知道你們有一起跟著我搬家

也算是報個平安吧!最後新的一年也祝福來我格子的朋友們身體健康 !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