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9月1日重新整理插入圖片

這個星期六沒回台南也沒回新豐,一早8點就起牀看書

也算是認真一看就看到11點半,假日看書還真的比平時看還累

那就下午找個地方走走散散心休閒一下吧!要去的景點除了不能太遠

沒去過還要能夠走走,最重要的還要不用門票可以拍照的地方

符合這些條件的地方還真的不多,用mio找呀找,找到了這個在清水的藝術中心

這種有藝術氣息的地方也剛好符合我們二夫妻的氣質

不囉唆!吃飽中餐就出發了!大約1點半到了園區

想不到連地下停車場都是免費的,風景也還算不錯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裏面的建築物造景擺設的還算不錯

只可惜就是天氣太熱了,眼睛本來就不大的我

拍起照來更顯吃力,一要笑容一要努力張大眼睛,真的是很累!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原來台中縣文化局也設在園區裏面

這個地方搞不好就是我們夫妻以後要上班的地方

就先熟悉一下環境也不錯,公務人員真的是很不賴!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這種不用花錢的地方又能有這樣的造景

真的比去公園好太多了吧!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替我們家的大美女來幾張獨照

真是造景美人更美!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這個主題叫"過重的沈思"

還真的很藝術的名字,我還真的是有看沒有懂!

台中縣藝術中心

主題叫"我尋"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主題叫"和諧"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小橋、流水、綠地、藍天

如果真有機會在這裏上班,那還真的是不賴!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接著當然就要去看一下油畫展、書法展、歷史館

培養一下藝術氣息囉!一進到裏面空間真的非常寬廣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我們是從側門進入的,走到正門入口時發現一個蠻新奇的東西

我和我老婆都是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

原來是雨傘可以上鎖,鎖了鑰匙可以帶在身上避免被偷走

左邊那二隻才是正確的鎖法喔!右邊那二隻的鎖法我隨時可以偷走!

台中縣藝術中心

台中縣藝術中心

最後回到台中東興路,買個松村燻之味的魯味來吃

也結束了我們今天下午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