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颱風的路徑,心愈來愈涼

看來雪山行不太容易成行了

侵台的機率一直往上升甚至不排除發陸警 

早上還只有一個,到下午另一個颱風又形成,是有沒有那麼LUCKY啊!


入園證申請後可以自己上網取消,但入山證原來並沒有此功能

但近來我發現已經可以取消了

因為不能取消還真有點困擾,今年好幾次出發前都遇到颱風

員警很盡責的電話通知不要入山,但永遠都不通知本人只通知聯絡人

明明就還沒入山為何不打本人,還要透過聯絡人轉達,害聯絡人很緊張又要多花電話費

經了解員警是照入山證名冊打,名冊上只能看到聯絡人的電話,但我認為這有改善空間

經電話反應後經辦說已在規劃中,但之後申請都因颱風不能去,還沒出發一樣直接通知聯絡人

所以我決定寫一封MAIL到警政署署長信箱反應,順便建議新增取消的功能

得到的答復如下

回復的內容我並沒有很滿意,所以又打電話和承辦人員陳先生溝通近1小時

我跟承辦人員說入園及入山都是行政處分,如果入園可以自己取消

那入山應該也是可以,而且如果颱風前申請人可以自己取消

就表示該員已不上山,那員警就可以不用通知,除了可以減少工作量也省電話費

承辦人員說會研究看看,也不知是不是巧合,沒幾個月有了取消的功能了

如這次有發海警,我再上網取消,看會不會就沒接到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