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平常的我出門穿的鞋,不是涼鞋就是休閒鞋

但最近因為常騎腳踏車,加上我的那101雙布鞋已經舊了

所以決定來買一雙,和老婆到逢甲去買,買了這雙要價1590元

可能老婆太疼我了吧!所以就由她幫我買單

也就成為我的戰利品,只能說,有老婆真好!



走著走著來到GIORDANO,

說也有一陣子沒有買新POLO衫了,進去看看吧!

試穿了一下覺得還不錯,而且2件打8折就決定買了

當我拿出信用卡要結這1200時,老婆又決定幫我買單

只能說大家兒,看看兒,我真的是一個好運兒!

在這裏真的要奉勸我以前那些未婚的同事及同學

結婚真的是好處多多,要加油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