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只要上傳登頂照到鄉野情就有機會參加摸彩

想不到前幾天谷關七雄剛完登,好運就降臨,而且已降臨10天我們竟然渾然不知

當初會想挑戰七雄絕不是為了要摸彩,因為光來來回回住宿加上油資

少說也要花個8-9K,摸彩這東西是附加的,有機會抽中當然是最好


今天上鄉野情官網看一下,好奇的點一下中獎名單

發現中獎人詹先生/小姐,ID末4碼0XX8,不就是我嗎???

姓詹的不多,加上0XX8,應該不會空歡喜一場吧!

再確認一下得獎序號和當初上傳照片

沒錯詹先生就是我,打電話給老婆報一下喜

老婆還說為何詹先生/小姐就是我而不是她?

因為她的是紅色框的詹先生/小姐

我說難道你的ID末4碼是0XX8嗎?

來看看我中的獎品五獎登山鞋

正好是我們需要的gore-tex鞋

看一下五獎的照片


美國vasque品牌,上網查一下

鄉野情在pchome商店街剛好也有在賣

對一下圖中獎的鞋好像是女款,星期五去領時如老婆合適就給她穿

這雙應該很適合去登我們人生的第一座百岳桃山

趁領獎時在看看要不要加購一雙,因為爬大山gore-tex鞋是必備的

加上是中筒的剛剛好可以保護腳踝

想不到這麼好運,上傳的第一座老七唐麻丹山就中獎

扣除老五東卯山還有5座可抽,我們還需要二件的gore-tex外套

1件要1萬多甚至超過2萬元的gore-tex外套,實在很難買得下手

能有免費的當然是最好了

延伸閱讀:谷關七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