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4點50分起牀,5點15分從二林出發準備載老婆回大寮訓練中心受訓,經過了2個小時我們到大寮了,一起去麥當勞吃個早餐,大約7點50分載她到門口,我也準備回返二林了

說累當然是會累囉! 二林大寮往返距離等於是台北開到高雄的距離了,但累是值得的,至少圖個安心,因為最早的高鐵是在台中6點半的,去也來不及,如果前一晚回去,自己搭車還要轉捷運再做計程車,萬一有什麼閃失,而且晚餐也是一個問題,如同電視上每次一有事情發生,當事人的家人總是會說,如果我載她去就好了.......那就來不及了

回程才開到仁德休息站就覺得有點累了,就去休息站洗個臉,但一上高速公路還是有點累,所以也只有用這招,到永康再次下交流道,買了50元的"台灣水果",嗯!吃第一粒果然覺得精神好多了,就這樣6粒讓我一路保持好精神回到二林

回到二林看看時間10點,停好車正打算傳個簡訊告訴我們家美女,我平安到家了,這時我的手機傳來一通簡訊,問我到家了嗎?只能說二夫妻真的是心有靈悉一點通,在一個星期受訓就要結束了,妳在那裏自己一切小心為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