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星期三下午要去做英文檢定

本來她想請半天的公假

但得到的結果是公假沒有半天的,只能請1天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星期三就不用去上班,

下午我載著她到中州技術學院檢定,檢定完就直接回台南過端午節了

開在二高的路上,大約到竹山交流道時

突然看到一台三菱mitsubishi的golt以大約時速140-150的速度

飛快的從我的車旁經過,看起來有降避震器,也是一隻趴趴熊

這麼的臭屁,要是在未婚前,我想我會追上去大家玩玩

但結婚後超速幾乎是不可能因為駕駛座副座會馬上傳來超速了的提醒

安全第一,銀子更是重要,現在這麼的不景氣,萬一被條子抓到

罰鍰可不是只有3000,那可是會大失血,超速太多

搞不好還會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所以超速真的是沒有必要的,快沒快多少

大約在開了10公里到斗六前,看到路肩有警察用雷射槍在拍超速

不知道剛剛那台臭屁的小紅有沒有淪陷

在往前開20公里到梅山交流道,看到那台小紅停在路肩

後面還有一台警車,好慘,小紅淪陷了,要大失血了

一直在開大約30公里,我也準備下白河交流道了

都沒看見小紅跟上來

由此可以證明欲速則不達,各位朋友開車真的不要超速

快真的沒有快多少,就如同小紅不但沒有我快

而且搞不好不只一張罰單,超速之前真的要三思,安全才是回家唯一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