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騎完腳踏車離開南寮漁港,回新豐街上吃個冰

回到家大約10點半多,想不到出現一件令我超級感動的事

就是岳母大人早早就去買了一串肉粽,邀我一起去拜拜

只是拜拜為何令我感動,待我等一下說明各位就會知道

據岳母說她還特別請賣粽子的包大粒一點

嗯!看起來真的很大粒,一粒就飽


還特別到7-11對面的香金行買金紙及香,買的就是...


沒錯在1個月我就要考試了,岳母今天買粽子要帶我去拜文昌帝君

就是希望文昌帝君能讓我這次的普考能"包中"

"包中大中"燒狀元金,就是要祈求我能金榜題名


來到老婆從小到大最常來的這間廟

應該也是我去過最多次的廟,右手提"包中",左手提"狀元金"


不管結果如何,還是很感謝岳母給我的加油!

我是一個信鬼神的人,但我也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去拜文昌帝君

帝君應該也是很困擾,但我還是祈求帝君能真的讓我"包中"

或給我多一點的考運支持,畢竟我還是沒有準備的很齊全

但我也一定會加油的,才不會辜負岳母大人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