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11月16日重新整理照片上傳

離開杏花林先載阿磊到捷運七張站

接著往土城出發

因為今晚要夜宿鐵爸家,鐵雄可是既興奮又期待

幾天前就打了好幾次電話和老婆確認再確認,好像深怕我們反悔似的

而且還跌破眼鏡說今晚要用他的提款卡內的錢請我們吃千葉火鍋

所以7點15分我們5大1小來到土城的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晚餐每人399元加1成

算一算今晚要花超過2000元

鐵雄省錢的個性會願意請客,我還是不敢置信

土城千葉火鍋

Local的在地人鐵雄

穿著夾腳拖和老婆的腳相比,小小年紀腳還蠻寬大的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雖然二位阿姨動不動就欺負他,尤其是小阿姨

但鐵雄和二位阿姨的感情蠻好的,很樂在其中

土城千葉火鍋

有現場駐唱但還沒進去吃

所以也不知是福或是禍???

土城千葉火鍋

說要展現台北人的熱情

鐵爸將自己的停車位讓給我停,自己的車停在外面

而鐵雄則是大方的請吃飯

說真的還真的有感受到台北人的那份熱情

土城千葉火鍋

原預訂7點15分,但千葉竟然想讓我們分成二桌座

我們當然是不願意,一直等到7點半總算有了位置

點了自己喜愛的口味,準備開始享受台北人的熱情了

土城千葉火鍋

台北的千葉火鍋和台中相較貴了100多元,基本的火鍋料差不多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不同價位是有原因的,因為台北的多了現切的肉類

土城千葉火鍋

還有一個海鮮區

土城千葉火鍋

熟食區及水果當然也較為多樣豐盛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冰品、甜點及飲料也都不錯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今天我點了海鮮鍋,

我的首盤菜,少不了牛肉,蝦子及蛤仔

土城千葉火鍋

第一盤不知道有現切的,拿了冷凍肉

比較後現切的牛肉真的是好吃多了

肉質也比我們去天外天吃好多了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吃這麼多蝦好嗎?但沒辦法就愛吃蝦

土城千葉火鍋

但看到鐵爸的這盤蝦,我只能說我輸了...輸的澈底

土城千葉火鍋

被安排坐在角落的暗處,冷氣不涼,拍照也不好拍ISO都1600了

土城千葉火鍋

生菜沙拉的口味並不是很好

土城千葉火鍋

山粉圓倒是不錯吃

土城千葉火鍋

年齡相近的一家人,和樂融融的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鐵雄說這是超燦爛的笑容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一支30元的杜老爺曠世奇派當然要來幾支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已經吃的有點飽,但我最愛的水果還是忍不住吃了三盤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我們的肚子都要爆了

鐵家三口還可以在吃下二包泡麵,有夠強的啦!!!

土城千葉火鍋

時間9點半,喝杯咖啡準備離開

鐵爸還要帶我們去看夜景

今晚的菜色大致滿意,但最要改進的是現場駐唱

因為接受點歌,一些歌都蠻老的

而且說真的唱的不怎麼好,感覺有點吵,所以是...禍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停好車一路的往上爬

總算來到洪爐地土地公廟的最高點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小相機加上沒帶腳架

不知是不是按快門時相機晃了一下,還是怎樣?

總覺得稍為有點糊糊的,但夜景確實是蠻美的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往下走來到大土地公停車場

這裏的夜景似乎更近更美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鐵爸教我曝一下光軌

但因沒帶腳架,角度不好放相機,意思到就好

不要太為難我的小相機

土城千葉火鍋

土城千葉火鍋

回到土城洗完澡聊聊天,小子和阿姨們玩玩大老二

看看時間快1點了,來去睡覺明天還要去鶯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