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19日重新整理照片上傳

3點半離開日月潭,因為再過2天就是大叔生日

我們決定提早到藝奇台中福雅店吃慶祝餐

5點準時到,但因為下著雨所以不方更拍店外觀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也是王品集團的成員

套餐式每人680元成1成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海鮮土瓶蒸湯每人一壺

無限量加湯,但不加料,還蠻好喝的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我的先付是海鮮木瓜

老婆的是深海魚皮,二樣都蠻好吃的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二個人都換了一套衣服

否則走步道滿身的臭汗味,不知道會不會被趕出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我的季節鮮魚刺身

老婆的是蒜香鮮蝦

都新鮮又美味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蝦有多大隻看老婆的手就知道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好好的天氣突然下起大雷雨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我的銀雪葡萄柚

老婆的是櫻花蝦海鮮

也都在水準之上算是美味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無限量的芒果冰鑽蠻好喝的

喝了有5-6杯吧!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我的主菜是牛肉箬竹燒

老婆的是酒粕石燒豚排

我覺得我的牛肉好吃一點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我的京燉牛肉手捲

老婆的是章魚蒜香炊飯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時間愈來愈晚人也愈來愈多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我的甘果物是時旬鮮果

老婆的是鳳梨鮮奶酪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飲料我選熱咖啡

老婆則是選冰咖啡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杯子是很有創意

但不是很好握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壽星生日禮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還沒準備好錄影,生日快樂歌都快唱完了

蠻可愛的皇帝帽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感謝老婆給我的慶生會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老婆有你在真好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大叔認真的在許願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生日禮,入會禮及花旗卡禮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筆架,日期架及名片夾

全是沒什麼用的東西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吃了1個半小時,也累了1天

繳完60元的停車費,早點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