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及農曆7月是我們最少出門的時候

一來天氣熱,二來住宿貴就算了,小朋友多,除了吵旅遊品質更差

三來當然就是鬼門開了,還是不要太鐵齒

有一陣子沒活動了,打算到台中吃個中餐,下午再找個步道走走

所以我們來到和原日式料理,大約2年前曾來過一次,當時是在文心店

【延伸閱讀:和原日式料理文心店

所以今天選擇另一分店中科店比較一下

消費方式是平日午餐388加1成,晚餐則是488加1成

今天是假日不分午晚餐單一價488加1成

沒記錯的話,當時到文心店吃是458加1成,看來物價上漲了

我們沒有預定,11點40分到已經是滿滿的人

很幸運剛好2樓還有一桌2人空桌

所以假日來消費,最好先訂位會比較保險



用餐時間2小時,採單點吃到飽的方式

等我停好車時,老婆已經點好第一輪

首先是魚下巴還不錯吃,但好像有一點腥味

二人份鹽酥蝦還不錯吃

要幾份自己寫在單子上

二人份生魚片拼盤,光看就滿足

感覺吃了這盤就已經回本1/3了

土瓶蒸

山藥梅醬及牛肉壽喜燒


鮭魚握壽司及我很愛的香魚


照燒牛肉及蛤蜊湯


老婆點的蒲燒魚腹

我光看就沒很想吃

蝦卵手捲

因為下午要走步道

老婆說她沒上妝,所以拍我就好

天婦羅主要就是炸茄子,香菇及蕃薯

而最近青菜貴,當然也要點一大盤高麗菜來吃


還有不少人在等

送來這個我們有點嗎?

看了我們點的單子原來是青木瓜和風醋

但實品和菜單的圖會不會差很大

少不了再來一份生魚片

這次只點鮪魚及鮭魚

鮮魚味噌湯

不知是什麼魚,我實在不愛

養生黑豆及龍蝦沙拉都還不錯吃


再來三份鹽酥蝦

最後再來5隻香魚

吃香魚吃的有夠滿足的


可點的菜色算多

但喜歡吃的就那幾樣

飲料及冰淇淋採自助式的

最後是甜點,只知有紅棗

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停車場在店後方

出示停車券,會給一小時停車券

但今天是假日,一小時50元,我說會不會太貴啊!

莫怪很多人停路邊

吃飽了,第二次來吃和原日式料理

感覺還算不錯,尤其是生魚片,鹽酥蝦及香魚

如果平日中午來吃,應該算是蠻划算的

至於下午的步道之行,和我一起來吃的那個軟腳蝦

說太熱了想回家吹冷氣睡覺,所以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