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老同學中有幾位年紀一把還沒有結婚,讓我一度懷疑起他們的性向

今天總算有一位解除我心中的疑慮,那就是我們的"大哥"JERRY

即使是舟車勞頓我也一定要親自上台北獻上最誠心的祝福

因中間搭國光號及捷運出了一點小狀況,所以抵達婚宴會場時儀式已經要進行了

第一次當新郎看起來有點緊張 

大嫂怎麼看起來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大嫂請你放心大哥我可以保證百分百是個好人

抱得美人歸 

今天的婚宴場所在中和環球中心的華漾大飯店

也不會做點面子印新郎研究所同學

今天的菜色還蠻豐盛的

龍皇富貴海鮮盤及花好囍事慶團圓

要是沒菜單我的介紹應該就是龍蝦和湯圓

大家都是帶著滿滿的祝福來的


我說阿雄和文助沾沾喜氣後你們誰要接棒呢?

哲民今天也是特別請了1小時的假來參加喜宴

我呢更不用說,大老遠由彰化北上

繼續上菜




大螢幕上撥放著二個人的交往點滴

還真的是相遇較晚,早點認識現在應該是兒女成群了

男女主角再度進場



菜當然也要繼續上

大哥恭禧了

我說鄭你的的肚子真的要減一下了

寶同學你不用拿

大家都知道我們是新郎同學

水果及甜點


感謝鄭載我到台北西站

可惜10點20分的剛開走

本來是想坐高鐵的,但快1個多小時,票價差了好幾倍

而且我的車就停在國光客運朝馬站附近,就這樣一路睡回到台中已經1點了

回到家已經快2點了,還第一次喝喜酒喝的這麼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