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象山自然步道

7-11喝杯咖啡休息後,時間5點5分準備出發參加一年一度的同學聚餐

今年選在那哈拉異國料理,這個店名超難記FB看了好幾次我一樣記不起來

如果時間及距離差不多,我都會選擇走粉色最快路徑

但事後覺得藍色快速道路走市民大道應該會快些

至於最短路徑市區勉強可用,在山上則是儘量不要用

在台北市開車,車多紅綠燈多,預估到達時間多個1-2倍會比較剛好

時間5點半多來到西寧南路,查一下停車場狀況

本來想停離餐廳較近的峨嵋停車場,但顯示剩餘停車位0

開去看看還真的是一位難求,其實就算有車位1小時40元我還真停不下手

所以來到較親民平日每小時20元的洛陽停車場,停好車時已經5點50分了

今天算假日每小時要30元,要這台機齡5年的MIO判斷假日或平日有點太為難它

時間6點來到今天的聚餐地點

可單點或點套餐或合餐

由於大家過年期間大吃大喝的都還飽飽的

所以一致的共識選擇泰式合餐C,比較不用為點菜而傷腦筋

8菜1湯含飲料二壺另再加點二壺飲料加服務費花了大約4,000元

說實在的菜色口味平平,個人認為有點小貴

既然口味平平,還不如消費差沒多少吃到飽的湄南小鎮較划算

而且問可不可以加湯答可以,但一下又來說沒湯可加了,想趕人就說一聲_

所以如果問我會不會來吃第2次,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燈光的關係不太好拍照

所以就沒有拍合照

用心的恩助準備了一個蛋糕

要幫2月份的壽星阿磊及翔云慶生

二位老同學生日快樂囉!

陳同學說他長這麼大第1次過生日

看他唱生日快樂歌的過程及吹蠟蠋害燥的樣子,還真的是很沒經驗

這次的聚餐雖然菜色平平

但大家可以不用離開座位儘情聊天,所以感覺還蠻好的

延伸閱讀:台北同學過年聚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