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使用電腦或手機切換電腦版觀看圖片較清晰

112年9月1日重新整理插入圖片

為了讓單車遊記更完整,所以憑記憶補上這篇日誌

7/19觀音賞蓮後決定到永安騎腳踏車

這條自行車道算是平坦好騎

因為我們有5個人,而協力車最多就只能坐4個人

所以我就只好自己租1台囉!

永安自行車道

永安自行車道

這就是四人協力車,我想只適合在平坦寬大的地方騎

因為如果路大小,不方便會車

永安自行車道

永安自行車道

騎腳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大家騎的很開心

永安自行車道

永安自行車道鐵雄和老婆的自拍

只可惜鐵雄似乎要再長高一點,臉才能全部拍入鏡

永安自行車道永安自行車道
鐵雄想和我"尬車",用力的踩想追過我

只可惜.................實力懸殊

永安自行車道

永安自行車道
這四個人說要再騎一趟來回,我不想騎了所以自己在租車附近亂騎

想不到騎著騎著餓了,只好就近攤販買東西吃

鐵雄猜測我沒再騎一趟,是去"偷"吃東西,就在我吃的同時

他們回來了,也看到我在吃東西

鐵雄啊!想不到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腳踏車 新豐家庭
    全站熱搜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