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同學聚餐,因常常約在大年初二

我們結婚的因為要陪老婆回娘家

所以都無法參加,今年是約大年初四,在陳同學的盛情邀約下

就約在內湖大潤發加州風洋食館,大家聚聚聊聊囉!

大家約的時間是11點半

為了怕塞車遲到,我10點就從新豐出發

想不到11點就到目的地了,因為太早到

所以只好自己1個人到賣場逛逛打發時間

但已經12點了,只差1個人沒到

這是什麼麼社會,想不到晚起的鳥兒反而有蟲吃

幫他拍照還好意思笑的這麼開心,看在20幾年的情誼,也不能多說什麼

聽說他還改了名,而且"文"字是和我一樣

早就該改了,有個"文"字的人都是很有福氣的

開始點餐囉!不算便宜的套餐

我點的是厚切牛排,含服務費就要528元

 

首先來的是水果沙拉,吃起來也不算特別好吃,但尚可接受

麵包吃起來是不錯

南瓜濃湯因為看起來真是普通,所以吃完了才發現忘了拍照

倒是主菜厚切牛排,個人倒是覺得蠻美味的,值得稱讚

建議老闆將東西做的讓人家看起來很美味,想拍照

老是吃了才發現沒拍照,甜點水果泡芙也算不錯吃

只不過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熱拿鐵個人認為平平的

問我會不會在吃第2次,我想我只會單點牛排


 

這個曾同學

算是我們幾個死黨中混的算不錯的,目前在金融業當稽核

只是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用這種眼神看我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難道是我太帥了嗎?

這次的陳同學是主辦人,為什麼眼神看起來特別疲倦

因為家中是在坪林開糖果茶葉行,這陣子過年是旺季

聽他說1天工作超過15小時,但辛苦也是有代價的

因為他說他也是消費券的受惠者,收了不少消費卷,荷包滿滿的

大家輕鬆愉快的聊天中


有一個IPHONE的話題大家聊的特別起勁

因為劉同學說是抽獎抽中的

但大家寧願相信是"阿婆"送的,不管如何,我還是第1次看到IPHONE

大哥不太會操作,阿雄熱心指導中

 

想不到一聊就聊到3點,7個同學就來張合照

還未婚的3位真的要加加油囉!

真的是欲罷不能,聽陳同學的建議

到了貓空的這家杏花林,泡茶續攤聊天


杏花林的感覺還算不錯,非常適合聊天


說到品茗,陳同學可是行家

所以他選擇了波羅蜜,2兩要價250元

加上豆乾,爆米花,糖果等點心

春節期間價錢較平日高,加上茶水費

清潔費算一算要花1200元左右吧!

但想不到的是這家店的老闆是陳同學的客戶

我們吃的糖果就是陳同學家做的

老闆還熱情親切的和我們坐著聊天

所以今天的消費完全免費,還真的是要感謝陳同學



老闆已交待服務生不用收錢

我們還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會不會吃人夠夠


 

大約6點多離開杏花林,7點來到大潤發

大家一起在美食區在吃個晚餐

為今天的聚會劃下完美的句點,我的好同學們,後會有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