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日星期五中午突然接到爸爸來電,問我們這個星期六有沒有要回去,我說沒有,爸爸就沒再說什麼,等到3/21日我正在新竹騎腳踏車時,哥哥來電問我在那裏,我說在新竹,他就說沒事了,我一直問說有什麼事,他才說媽媽已經住院4天了,是泌尿道感染,爸爸特別交待他不要說,因為爸爸認為媽媽沒有什麼事了,本來是3/21要出院但前一天晚上又發燒,所以又留在醫院觀察打抗生素,因為人在新竹所以就打了電話給三姐及二姐,二姐接到電話立刻從澎湖坐飛機回來(今天下午回澎湖了),我和老婆也從新竹回嘉義長庚,回到醫院我們三個人就被爸爸駡,說沒事而且他故意不說就是怕我們回來,連哥哥後來來醫院也被駡

其實大家都很困擾,尤其是哥哥有時候很難做人,爸爸或媽媽一直交待他不要說,他說了被爸媽駡而且還會想到再駡,不說被大姐駡,今天晚上是爸爸在醫院照顧媽媽,預計明天3/23可以出院,只是還不能確定能不能出院,還要由醫生決定,我們有告訴爸爸看了媽媽本人才會放心但他就是不希望我們這樣跑才駡,而且我們看了媽媽現在精神狀況很好,所以大姐就不用操心了,你在那麼遠的美國,確定沒事告知你一聲,但請你如果有打電話回台南問候時,技巧性的關心一下媽媽的身體就好,儘可能不要提到我又告訴妳,否則到時候爸爸又要駡我們二兄弟,爸爸的個性就是這樣,大姐是知道的,反正現在媽媽現在確定已經沒事了,還是告訴你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