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目前在用的腳架

已經是哥哥在25年前買的,表示它已經25歲了

我們正式使用它也已經超過5年了

因為騎腳踏車使用不當造成三隻腳的部份掉漆

所以上個星期決定將它送去重新烤漆,幫它重新點燃生命


其實烤漆廠的老闆還勸我不要烤了,問我說很貴嗎?

但這不是價錢的問題,而是現在要去那裏找到

收起來體積小,又有質感,最重要的還要能承受重量

可別小看它,我哥之前也是有在玩nikon的長鏡頭單眼相機

所以即使是裝上鐵爸的相機一樣是沒問題不會倒的


烤這三隻腳花了我600元,或許有人會覺得太貴

但現在我實在無法在市面上花600元找到同樣的東西了

所以不貴!不貴!花得很值得,就價值在那三個子made in japan


腳架都經過鍍鉻處理

所以即使已經25年了還是亮晶晶的

一點生锈都沒有


將它裝入專屬的皮套,體積小小的

要帶出門真的很方便,立起來又很穩

感謝它為我們夫妻及家族帶來那麼多回憶的合照

所以幫它換上新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