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起個大早

因為有二個同學要從台北坐高鐵來台中找我

有高鐵還真快,6點36分的,7點29分就到台中了

大家從過年後就沒有碰面了,所以非常的happy!


本來是想去吃m早餐,想不到這二個人

因為炸油事件說拒吃m,所以只好去吃mos漢堡

吃飽了,我們決定去東豐自行車道騎腳踏車,

因為我先準備了2台

只要在租1台即可,本來車已開進松猛租車

想不到沒人理我們,所以賭氣到隔壁的這家租

看看這台150元,21段變速應該還不錯吧!拍個照準備出發了





想不到才出發踩了幾下,就落鍊了,這也太爛了吧!!!

趁著游同學牽回去換車,幫鄭同學來一張

我說鄭同學你是因為你不是租車者才這麼爽吧!

我們家小白沒有落鍊紀錄不用怕!

換了這台小綠就出發了

捷安特的應該不會那麼會落鍊了吧!!!




輪流騎這台租的



想不到才騎了大約2公里,來到了親水公園,又落鍊了

嚴重的落鍊,而且卡死

這真的是爛透了,我打電話叫老闆來換車

鄭同學硬要自己修,搞到整雙手都是黑油

還去親水公園洗手,洗的很爽!

騎到石崗水庫感覺小綠好像又要落鍊了

所以最後還是叫老闆來換車

換上這台捷安特小黃,希望它不要在落鍊了

否則真的就是落鍊之旅了,還好的是老闆服務態度還不錯

鄭同學說他和我們一起拍,會被我們比下去,所以不想和我們拍

在梅子車站旁吃個黑糖剉冰休息一下

就往土牛客家園區出發,土牛客家園區離自行車道大約1.2k


離開土牛,直接往今天的終點東勢客家文化園區出發

旁邊那隻可憐的小黑被他們二個叫來摸了半天,一直叫它過來

卻都沒東西吃,不知叫它過來做什麼?

甚至連他的爸爸大黑也要叫,還好大黑比較聰明不理他們


趕快回程了已經12點多了,雖然是大中午的,但因為有樹蔭加上微風

所以並不覺得熱,回程到東豐和后豐的分叉點已經快1點了

鄭同學雖然沿路的跟不上,還是決定去騎后豐自行車道

因為已經快1點了還沒吃中餐

本來只決定騎到九號隧道入口

想不到鄭同學又說要繼續騎到出口,大家就咬著牙繼續騎

想不到騎到隧道出口

鄭同學又想騎到后里馬場,我說不要了吧!

還要我們二個向他求饒

為了肚子只好假裝一下往回騎囉!再騎就餓昏了

回到台中因為游同學沒吃過太和殿,所以我們就去吃了

吃到3點半遇到防空演習,警察請店家關燈,而我們繼續吃,這會不會太...

這餐花了1570元,離開太和殿我們去阿水茶店繼攤,繼續聊一直聊到5點多

二個人才坐車回台北,未完的后豐之旅,就下次來台中我們再去騎吧!

也感謝你們今天專程來台中幫我提早慶祝生日,我們就8月15台北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