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的拉傷是以前的舊傷沒全治好,但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趁著星期六放假,雖然二林到台中有點遠,但因為有效

所以還是決定在跑一趟台中劍鳴

否則這個不舒服起來會讓我整晚無法睡

什麼睡姿都覺得無法睡,劍鳴接骨就位於重慶路上,全聯的隔壁


幫我治療的那個人就是老闆

大家別誤會,不知道的人看到老婆偷拍的照片

會以為怎麼會是車友在幫我治療

原來是老闆早上去騎車,回來後生意就沒中斷

忙到沒時間換下車衣車褲,為什麼要跑這麼遠

我只能說以前在台中只要落枕或拉傷一定找他

因為他可以讓我的不舒服快速消失


大約12點離開劍鳴,我們決定要去吃泰式料理

看看時間,如果我們有去泰國,現在應該也準備要去機場回台北了

真是可惡的紅衫軍,而來的這家也是我們常去的文心路上的這家泰部象畫


點了一個青木瓜絲160元

份量和泰屋比起真的多太多了,而且又好吃

 


泰式空心菜一大盤90元

二個人真的吃不完,也算好吃


打抛豬肉180元

真的夠味很下飯


今天沒有點月亮蝦餅,點了紅咖哩蝦200元

上次吃過綠咖哩不錯,這次吃紅咖哩也覺得味道還蠻不錯的


鮮蝦湯220元

和泰屋的比起來,比較清淡好喝


吃飽喝足了


飯後甜點是冰淇淋


這餐今天二個人吃了980元

份量太多,吃不完,只好打包

晚上在吃囉!點4樣菜就有三樣菜沒吃完


本來是打算到美術館走走逛逛,但因天氣熱,加上吃飽就想睡覺

二人還是決定回二林,記得去年到東螺溪自行車道騎腳踏車時

印象中在埤頭有一段木棉花道,去年花期已過沒看到

今天就順道來去看看再回家,想不到木棉花這麼大一朵


一整排的其實還紅的蠻漂亮的




只可惜腳踏車放在台南

否則就可一邊騎車一邊賞花了


賞完花,回家睡午覺吧!晚上看著老婆和小姨子在講電話

知道小姨子的車和機車相撞,不幸中的大幸是人平安無事

只能怪紅衫軍,因為沒有紅衫軍我們現在還在泰國

自然小姨子的小白march也就不會受傷

只能說"小白"這一切都是你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