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騎車了

最近二林將一個廢棄的糖廠鐵道改建成自行車道

所以今天下午就決定忙裏偷閒,來去騎騎車探探路

自行車道的起點在消防隊對面

聽老婆的同事說很像單程是3.4K,我決定從終點往回騎

但騎到終點才發現,原來單程有5.2K

終點就在自來水廠往竹塘的方向騎彰169縣道上



這一段的路感覺舖得不是很平

而且可能未來還要繼續施工或是經費不足

和汽車道中間只用三角椎圍著,既不安全也不美觀


如果能二旁的線能劃上黃色

腳踏車能在劃大台一點我想騎起來會更有FU


很快來到3.8K的香田車站


在這裏腳踏車可以休息一下

旁邊還有香田社區的活動圖片及一些舊書可看



說真的要外地人來些騎車我想也不容易

因為只有5.2K,如果能夠再長一點

可以環繞二林一圈,我想會好一點


這一段,因為樹將自行車道和汽車道分開

加上又有花,不但安全,騎起起也更放鬆

只不過偶爾還是會看到機車騎在裏面,真的是....



沿途只要有經過溝渠的

幾乎都是做這種小木橋横跨


我的媽呀!怎麼會有汽車開進來

原來前面有一條路可以左轉

汽車不開進來也沒辦法


往前騎到汽車要左轉的路口,回頭照

又發現一台汽車,這也太多車從這條路了吧!

不管制一下或重新規劃一下,這個路段以後來騎車要很小心


來到1.6K及1.7K這100公尺的路段

自行車道不是剛完工沒多久

怎麼破的這麼大洞,這麼離譜



自來水廠前的路口

沒有紅綠燈也沒有閃黃燈或警示告牌

車子都還開蠻快的,過馬路要小心一點


過了自來水廠的路口,右邊有一個廢棄的舊建築

原來是台糖虎尾糖廠二林原料區


看到路旁的鐵路平交道標誌

可以確定是鐵道改建的自行車道


如果自行車道能夠再長一點

我會更願意來騎


和騎潭雅神很類似都會經過路口

但潭雅神路口大的有紅綠燈

小的也有閃黃燈或警示牌,這條什麼都沒有

只能靠二隻眼睛,所以要過馬路眼睛要張大一點


這是個人認為最危險的一個路口

圍二個ㄇ字型的欄杆一過馬上就是路口

小孩如果來騎一不注意,一出欄杆會馬上被左邊來的車撞上


很快的來到消防隊對面的自行車道起點

表示今天也騎了10.4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