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中午:

對小姨子的盛情難卻下

中午我們來到竹北的新橋吃燒肉

真希望以後只要我們回新豐

她的盛情就能夠再次出現好好招待我們

我們夫妻不挑食,原燒或太和殿也都可以


小姨子停車去,我們三個人就先進去囉!

看我親愛的岳母真的是有夠認真看菜單的


炭火和原燒差不多

但感覺烤起來較原燒火大一點


首先來的是生菜沙拉


由小姨子來幫我們分配

看起來有沒有很賢慧啊!


點了一份松板豬肉還蠻不錯吃的

所以又再加點了一份,共吃了二份


牛五花也是不錯吃


大腸頭個人覺得口味平平,有點臭味


泡菜,因為今天我有點小感冒,

所以不想吃辣,不知口味如何?


雪花牛也是蠻好吃的,所以也點了二份


無骨雞肉其實也還不錯吃,只是烤的時間較久


看起來美味,吃起來也是不錯


韓式拌飯


免費的甜點


水也是免費的

老婆和岳母都要了一杯


我點的飲料喝完了,我也來要杯水,我勒!

我的杯子為什麼和她們的差那麼多,大小眼嗎?


就在我們聊著說要就全部用玻璃杯,要不就全部用紙杯

其實我們也沒有很在意,但店家似乎聽到我們的抱怨也看到我在拍照

問了一下狀況後,說是他們的玻璃杯剛好用完了

沒有事先跟我們說明很抱歉

要招待我們一份麻糬致歉,服務態度真是沒話說



拍拍照在吃一下甜點冰淇淋

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已經拍完照了,那甜點冰淇淋呢???

因為我小感冒只點了三份,我沒點當然也就忘記拍照了

看著空碗就自己發揮想像力吧!


今天這餐4個人花了不到1500元,算是蠻平價的

 

2月27日晚上:

本來26日回新豐時,就打算來去苗栗看燈會,因為只剩3天

但因為吃完岳母準備的完餐時間已太晚,大家就說那27日下午來去好了

等到岳父宗親會回來,看了新聞報導,昨晚燈會會場塞爆了

小姨子的朋友也說,昨天坐火車去到竹南,根本走不出來

所以只好沒出站馬上坐北上火車回家,聽到這樣我們怕了

既然這樣,"沒魚蝦也好",我們來到城隍廟


在岳父的帶領之下,我們進去拜拜

當然也順便看一下騙小孩子的花燈


主要的目的是要來吃點東西

我們來到了阿忠肉圓

我說鐵雄妳媽媽在點東西你那麼緊張做什麼?



當然少不了吃有名的肉圓和貢丸米粉




好像到什麼地方都要拍照




買杯冬瓜仙草絲來喝

我說老婆你也太會找鏡頭了吧!


城隍廟外的玉兔主燈


老婆一家人都愛拍照或自拍

應該可以說是遺傳


已經10點多了,拍拍照準備閃人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