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作休息後,我們來到了養生館

時間大約1點,但預約券時間是2點15分

真是上不上,下不下的,就先到其他地方看看

這個館主要是展示百年樹齡或特殊風格的盆景


有點傻眼,新生公園區這一大片

竟然幾乎沒有花,想去走的沒幾個人

連想拿起相機拍照的意願都缺缺,勉為其難的拍了這張

因為夢想館,未來館及天使生活館

都爆滿無法進去

所以我們直接來到花茶殿


一個很有古味的地方



我說這位園區的"阿珠媽",我們拍照站的是土

我也沒有看到牌子說不能踏入

我腳架架好了,你就不能幫幫忙

讓我們這張好好的拍起來

一定要在最後一秒,來說這裏不能站

然後拍成一張3個人都頭低低的照片嗎?

請各位看看我剛剛腳架立在藍色地方

而人站在紅色地方會很過份嗎?

離開花茶殿,我們通過了另一個花之隧道

準備搭接駁車到大佳河濱公園區

首先來到大佳西站

正在奇怪怎麼都沒有人要下車

等我們下車後才發現,原來真的是一個沒有特色的地方


離開大佳西站,我們坐接駁車來到大佳東站

來到期待中的20幾萬株的大地花海

差點暈倒

這這這......比休耕時灑的波斯菊還不漂亮


要和那麼醜的小花拍照

不如和花博娃娃拍

這麼大隻的毛毛蟲造景內到底有什麼寶呢?

裏面就都是這些,自己去體會意境吧!




在大佳東站看到這個

心情真的Down到谷底,這是什麼鳥花啊!

甘脆回去圓山公園區賞花比較不會受氣

最起碼也要有這種大朵的花

頓時失落的心情都不見了



相較圓山公園區的花海

大佳公園區的20幾萬株花海算是失敗不及格


一大片的香水百合和孤挺花

大又美,這樣才有像花卉博覽會




美美的花加上香水百合的花香

走在其中真的是很舒服




流行館一樣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是以台灣竹為建築主體

搭配回收再生鋼架

以及多達152萬隻的回收寶特瓶組合而成


看得出是七道彩虹嗎?

特展區小花



看看時間才2點半多

接著我們來到中午未參觀完

美術公園區的寰宇庭園區的台灣園



希臘園


這種魚叫人面魚,有像嗎?

自己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中午看到泰皇休閒園區代表泰國

而這個也是代表泰國

為什麼光泰國就有二個園區?


無法理解的美國園


不丹的藥師佛


看看時間已經快3點半了

我們也已經進園大約5小時

也準備離開結束我們今天的花博一日遊


整體感覺是還算可接受

因為是別人贈送的免費票

如果真要我花300元進園,我可能要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