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到台北聚餐,向小姨子借了悠遊卡

先到OK儲值300元,準備搭火車,台北捷運及公車使用

8點半多搭著鐵爸的車來到新豐車站

搭9點5分的電聯車,不到10點半我已經到台北車站

小姨子跟我說要走11號出口

轉搭淡水捷運線,然後在圓山站下車

只要4個站就可到圓山

一切似乎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第1次搭台北捷運很順利,很快我也到圓山站了



小姨子跟我說到圓山站後應該有免費接駁車可坐

但我找不到,只好打電話給jerry

jerry說我坐錯了,要先搭到忠孝復興站再轉搭劍南路站

又要搭回台北北車站,似乎更麻煩

所以我來到上次看花博的公車站牌看看

美麗華三個字大叔看到囉!

至少看得懂,語言也通

就搭公車來去,難不倒我的

下下之策也還有計程車可搭

這是台灣不是韓國不用怕

經過20分鐘,順利的來到美麗華

今天吃的是泰式料理

我來的不早也不晚...剛剛好11點半



11點40分已經來了6位

只剩一位還沒有到



因為不知道什麼較好吃

所以直接點每人630元加1成的c餐組合



首先來的是蝦醬空心菜

風味椒麻雞也是不錯吃

辣炒豬肉也就是打拋豬

還蠻對味的,很下飯



飯是無限量供應

遲到的rico現身了

大家已經習慣了

今天臨時約的

也有7位來,大家都很捧場


繼續上菜這道叫薄荷公仔麵



上菜速度超快,這道叫海鮮沙律

我們選擇原味月亮蝦餅



冬粉鮮蝦煲

糖醋排骨

最後一道是清蒸檸檬魚

今天的c餐九道菜其實都不錯吃,一口氣吃了5碗飯

我的甜點是熱的摩摩喳喳

摩摩喳喳也可選擇冰的

飲料我選泰國冰奶茶

奶茶旁邊那杯是糖水,不夠甜自己加

大家一邊吃,一邊很開心的聊天

很快用餐限時2小時的時間到了

現在剛好有一個消費滿千抽萬元的活動

每個人花了630元,所以只有4個人可寫摸彩券

存根留在陳同學那裏,我先公佈我的號碼讓大家知道

陳同學你千萬別想要暗摃

否則我們6個人會讓你知道什麼叫

離開瓦城,搭著鄭同學的wish要到林同學家

因為林同學家有好康的

林同學手上是什麼呢?原來是7個人坐進這台wish

安全座椅沒地方放,所以最後座的人要抱著它

在林同學家待了2個小時

大家也都各取所需拿到很多的好康

這張照片是不是代表下次要開紅色pa呢?



每次的聚餐都還蠻開心的

但這些人也真是的,沒有我就沒有照片

希望你們下次一起把相機帶出來

把我們的回憶一起留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