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挑戰小百岳來說,我們算是新手上路

今年1月5日才拿到護照,前幾天完成七座的認證

就順便來介紹一下如何認證,首先要到指定地點買護照一本40元

請點:歐都納小百岳認證歐都納指定的門市

最好是先打電話確認有再過去買,玩登成功後要參加抽獎就必須認證

認證辦法及細節官網內也有介紹

請點:歐都納小百岳認證活動辦法

認證首先要先加入會員

歐都納小百岳認證

輸入E-MAIL按下一步

歐都納小百岳認證

填入基本資料送出後即成為會員 

歐都納小百岳認證

接著信箱會收到歐都納的啟用通知

歐都納小百岳認證

成為會員登入後

點分享我的小百岳

歐都納小百岳認證

選擇要認證的小百岳

標題我是打小百岳的名稱如竹子尖山

內文就自己看要寫什麼隨意

照片格式要在480X360內,檔案大小不可超過2M

照片的檔案名稱我則是改成用百岳編號及日期

如067-20130112

歐都納小百岳認證

上傳完成後就等歐都納的認證

歐都納小百岳認證
歐都納小百岳認證

每完成三座認證

歐都納就會給一次的抽獎機會

並MAIL抽獎序號到信箱

歐都納小百岳認證

其實登了幾座後,覺得還蠻有樂趣的

活動到103年的12月31日,雖還有快2年,但對完登認為困難還蠻大的

爬登走路不是問題,交通及經費的問題較大

今年就給自己一個目標先完成30座

明年至少要完成50座,反正我們也不是為了抽獎而登

因為這個獎實在太小也不容易中

我們主要的目的就是爬山運動還能"玩登"

所以我也告訴老婆,不走捷徑或開車到三角點

可以走就要走,有好幾條可到的路就選擇景漂亮的

老婆也同意我的看法,如果只是為了拍照而求快就沒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