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文章不想有廣告請使用電腦或手機切換電腦版

從XUITE搬來痞客邦新家很快要滿一年了,因為我不是專職的部落客

為什麼會想寫格記錄,說過很多次是為了留給我們日後一個回憶的平台

記錄的都是屬於我們及家族簡單平常的生活雜記、旅遊、登山等心得分享

我並不在乎有沒有人氣,我是一個直白的人,有什麼不說清楚反而難受

就來說說來到痞客邦後,對於格友近一年留言,我自己的一點想法

其實寫格初衷在我的部落格標頭有說明我就不再贅述

所以我當然希望來格的朋友分享完文章是有幫助的,沒幫助就當作看看笑笑就好

如果是有想法或想和我說說話,想留言時儘可能留下你的心得及看法

留言當然不用長篇平常心即可,只要不是應付性甚至可能連看都沒看

就留言感謝分享或謝謝、推、早安、午安、晚安、假期愉快等即可

或許你的留言是為了累積經驗值或是有其他目的,這我不懂也不想懂

因為經驗值或收益我不在乎,你的應付性留言對我來說反而會造成困擾

因為不回覆變成好像是我沒禮貌,要回我也只能回你歡迎分享或問安

如果是這樣個人認為久了真的是沒有意義,與其這樣我寧願你分享文章後拍拍屁股就走人無妨

所以如果日後你的留言是我上面說的那幾種,我會將那些留言直接刪除

還有請不要在文章留言處貼上你自己有新的文章或連結

如果我把你當格友,或你的格子文章不錯,不用說我就會隨時去巡格

如果去你家留言,我發現不管我或其他格友的留言,你的回覆永遠都是千篇一律複製貼上

那說實在我也不會想再去巡格,因為我覺得格友間那股用心感受很重要

最後當然歡迎大家來格分享交流,但如果想留言請尊重版主我的一點點基本要求

如果你無法認同,沒有人可以勉強你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痞客邦 文章留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漢堡薯條 的頭像
    漢堡薯條

    漢堡薯條的心情故事新家

    漢堡薯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